close

昨晚將Remi的相放上某壇,大家意見不一,當中大家比較不可接受改咀的部分,不過........我都估到了,不過我不會再改的,反正我是為自己而改,不是為別人而改!!!!!

現在我最關心的是,因為Remi開頭皮時失手,頭皮部分有一條大罅,我只想可以用些模型油來油一油......

總之各方的意見都收到了,謝謝!!!!!如想繼續讚美及批評,請自便!!!!!!

但某壇的冷淡反應再次令我心寒,一篇post只有小貓數隻的回應,算了!!!!我早已決定如非必要都不在某壇發post了.......今次是有不少人期待我的新作才post的!!!!!!我還是繼續在某壇"潛水"好了..........

做完了今天的事,又為明天作準備,明天會帶王子去"識女仔",哈哈!!!!不過都是娃啦,哈哈!!!!很久沒有帶王子出街了........不過上網訂的衣服都未有.........遲些在DP2買好了..........

我想訂Lami,可惜沒有Paypal,有人又想訂Lati嗎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