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由一年前講起......

話說一年前的3月份,在FB見到娃友G的生日,我想都好耐無見G,所以想去她FB看下近況如何.....
入到G的FB,見到一些事..........一些不願看到亦不想發生的事.......
我當時想幾時的事,又咩原因.....等等等等......但我又唔識G的朋友,所以成件事我都無再想什麼,只是間唔時去她的FB....
一年後,即前幾日,另一娃友S問起G的事,原來S看過G的FB,都不知道什麼事,所以就問我........
這時候,我都不知說什麼好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G在某娃壇識,最初大家都是講下,由玩B女開始到玩Lati,都是大家一齊講,後來在一家cafe的娃聚,大家正式第一次見面....
那時我家雪諺送了去化妝,而G剛好買入Cookie同Momo,大家的話題自然都在Lati.....

之後我接雪諺回家,和G及一些相熟娃友去了迪欣湖,我不小心將G的Momo跌落地,令Momo的鼻花了,但G都沒介意,還話回家之後比了她爸用沙紙磨番好......
那時我真的覺得G很好人,雖然當時她只是學生,但都好少有比人弄壞自己的東東都不介意,我都做唔到....後來我送了一些自己做的衣服比G,她都好喜歡...

後來她的Lati多了,又想換睫毛,所以一下送晒5個小鬼去我家,之後我換了睫毛,同我家的小鬼一齊影相........


我同G最初都是玩B女的,她的B女收藏量都好勁....在玩Lati之後就賣走了大量B女,這兩個B女都是她的,同樣是換睫毛......


G有玩Odeco,成日問我有關的事,我都沒點識答,又叫我做件衣服比Odeco,我唯有上網找了幅比例圖,先有辨法做了件衫比G.....


在DP4前一晚,我將Keroro放上blog,在DP當日G又問我會不會做Tamama比她的Lati,我知道自己的三分鐘,無為應承了又唔做,所以話唔做,她都沒追問過什麼......
那天就是我最後一次見G.....

同G的很多很多事,我不寫出來了.............
最後想講係,有些事唔好成日都話等下次,下一次.....可能已經沒下次了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