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,終於完成了餘下住人們的圖了!!!


雪諺(Lati Yellow-Momo)
本來想找回第一張basic圖,不過自己沒存檔官網又沒,所以用這張好了.....
不知什麼原因Momo好少人養,女養更加少....以前訂Lati大約一個月,不過訂時出現了一些狀況,打算自己化妝技術又未夠,最後7月訂的娃,到11月時才真真正正成為家中一分子......好在雪諺的妝一直備受讚賞,咩都抵番~~
多得當時譏諷我娃妝的人,令我找到一位好妝師,亦令我知道自己娃妝的不足,知道有時候是不能勉強!!!!(雖然現在的娃妝好不到那囧!!!)

凱楓(Lati Yellow-Special ver. Momo)
雪諺回家之後,Lati又出了聖誕特別版,今次這版本Momo特別多人喜歡,我又想試養雙子,所以......
雖然是特別版,但回家之後各方面都合意,所以是物超所值!!!!因為這個原因,我沒改過凱楓的妝,連眼都是從未換過!!!!


小愛(The Orient Doll-Ui)
這間娃社是同小悅同一間,已經消失了,這張圖我都找了很久才找到...........
很想幫小悅找個伴,見到有人放二手,所以跑去接了........
這娃比較白,而且很多wig,眼等都狀似不合,所以回家之後玩過一輪,之後又很少玩了.............


王子(DOD-Tender Yen)
名字擺明是亂來............
未玩BJD之前都是看DOD的娃比較多,命中率99%,之前睇中過同社其他娃,不過最後決定是他!!!!
本來妝是我化,不過化多幾次之後,發現DOD的妝是很難化,官網影相又真的太引人..............
我決不會吝嗇這個自己喜歡的娃社的娃,現正找尋合適的妝師中................

歌寧(DZ-Demi)
都是找回當初的圖...........
第一個二手接的娃,亦是我第一個BJD,本來是有妝(但不清楚是否官妝),不過上手似乎不會玩,回家狀況欠佳,我都是玩了一段時間先決定為其重新上妝,所以歌寧是我化的第一個BJD娃.....不過妝已經改過幾次了,DZ的娃很易化................
不過因為日子耐了,已經黃化了(聽聞第一代是這樣??),雖然影相不覺,但目視非常明顯............所以近來都很少玩,亦很少帶出街娃聚,除了因為自己已經少玩1/4,出外不方便同兼黃化都是原因,我不想比人覺得我是一個照顧不善的娃主..........

基本上家中的BJD已經全部找到圖,以上圖片,會同之前的圖會做個小資料庫,如果我得閒的話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