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上次的官方圖vs自家圖.....


阿Bi(Pipos-Rooney)
阿Bi是家中第一只兔子娃,當初很喜同娃社的Curo,又想DZ的限定兔子.....最後當Pipos出了小兔子Rooney,我就真的跑去接了......
當時的妝真的很好,所以除了眼睫毛外,我沒改過阿Bi的妝.....


阿Di(DZ-小兔子)
官方的名是叫小兔子啊~
接了阿Bi沒耐,見到有娃店放兔子,所以又跑去接了....
妝最初是我化的,想模仿以前養的兔子樣,不過化極唔似,最後比人化.....或者將來有機會再試化兔子妝~~


(未命名)(CH Ai-Marco)
名字方面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我改男名真的很差.....
在Ai第一次5折活動的娃,家中唯一一個叫人等足7個月的娃,然後又因為接娃之後幾日DP,所以好求其是但化了妝(?),不過出過一次場之後又被掉入冷宮.......總之我家1/4都是如此多災多難.....
因此我已經決定不接1/4了.........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要幫他再拉筋,再化妝,當然.................要好好地想個名字!!!!!


琇琇(CH Ai-Sunny)
一直想接個1/6妹妹,是有看中過Sunny,不過因為等娃等得太耐而放棄.........想等現貨時又聽講娃社質數好了,又不需等太耐,最後成功接到質數不錯的Sunny~~
暫是家中唯一的1/6女,所以都沒太多wig.............好想買個如官方圖的wig比琇琇!!!!!


滿月(AE-巧克力)
呢個娃是4月訂,5月收到,不過因為家事,所以放到8月先再接收,9月上妝,因為上妝之後翌日是中秋節,所以改名叫滿月.....
大部分Lati的衣服同wig都合用,所以衣服方面沒什麼問題.....不過鞋很多都不合用,眼又不知用那種size,又要傷腦筋..........orz

暫時到此為止,其他娃會繼續出現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