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作曲:側田 (On Your Mark)

填詞:方杰

編曲:John Laudon (On Your Mark)



渾渾噩噩 我不懂再冀盼

猶如奇蹟 碰到你極夢幻

愛上了你也許這麼簡單

只因見到你一眼



慢慢慢慢 你的感覺轉淡

重回人間 太多世俗局限

你遠去了我於不捨之間

心底愛意從未冷



不設限期 讓我可忠於本性

留在幾千公里後隨時的看顧你

不理結果 不會自問對跟錯

我是毫無疑問愛你像最初

You're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



*只要你愉快 何妨目光遠大

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

 不需要旁觀者理解

 You're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



 只有你愉快 才是值得放大

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

 天生注定不可理解*



願望就是 你擺低了重擔

遺忘回憶 方可再度浪漫

世界太闊 你不應該孤單

不必怕我難習慣



隱姓埋名為你衷心的高興

期望鬚根都變白仍然偷偷細聽

一世一生在雲或霧裡漂過

化造微塵成就你快樂結果

You're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



Repeat*



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

躲於美夢不想醉醒

My everyth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