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又是十分情緒化......有時覺自己太執著,眼見人人都可以,偏偏自己不可以......是自己真是不受歡迎??還是別人不欣賞??又或者........


現在唯一可以做的是,繼續做自己,不要為求別人喜歡而做......不要再期望別人欣賞,沒期望,就不會失望!!!!


最近在facebook認識一個來自希臘的女孩,本來她只是欣賞我在Restaurant City的裝修,不過後來看過我在facebook貼的織女作之後,就表示十分欣賞,問我會不會賣......這個嘛......我都似沒想過賣的,反正自己的作品是小兒科,沒什了不起......不過她的提意我會考慮一下,不過首先要提升一下小學生英語程度(有關係嗎????)......


下個月又到DP4,有可能會接娃的,不過都未有目標,打算接幼幼女(同庭庭相睇???),其他都沒什麼......另外已經開始做DP"戰衣",帶那個去已經決定好,當然是......秘密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(再次發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