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第四日,正式寫第一篇......(之前都是私家歌詞)


沒有心想寫雅虎,大部份私人記事都走到地圖日記..........這地方會比較多寫其他事.....(反正都沒有人有興趣看,哈~)


新一年沒有大計,反正到最後都做不到.............做好自己比較實際...............又反正都不會有人喜歡我這種不多說話的人,今年依然是不會講太多,免得講什麼錯什麼...............寧願比人當自閉好過比人當食錯藥!!!!!!!


又一堆廢話(笑),新年期間決定去台灣旅行,上一次去已經10年前的事............本來前幾年會去,不過又有"天下圍攻"(所以我非常討厭陳扁扁).......不過無論如何,我希望下一次會是自己去,好似高木直子可以一個人去旅行.........(不過可能又要10年後去orz)


不過應該不會買東東,因為一定被禁(想起N年前去大陸時,第一句叫我不要買靈芝,我真的不知我會買靈芝幹嘛???),不過就可以去影多些相,到時當然又偷帶娃出去,哈哈哈哈~~~~~(發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