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去灣仔找course,自己一直有一些想法,不過往往被別人的想法左右,我真的不明白,自己想做的又不是什麼壞事,不支持我都算了,永遠都要反對到底.......到我不想做時,又說我什麼都不做.........


今次無論如何,一定要堅持想法,反正錢是自己付,將來怎樣又是自己,要反對都沒辦法!!!!


出MK,阿庭仔要識女仔..........第一次用新機,不識用,又一堆爛相囧.........


不過好似不太match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樣會比較matc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試用不同wig,金髮勁似李卓庭...........


我是本店的女僕人,歡迎光臨.............


老翻李卓庭出來表演唱歌................


黃家駒復活了..............其實是figure..


總覺得自己不識影相,影了一堆爛相出來.............


二手空太仔被人接走了........唯有向全新空太仔.........不過不知到時又會不會......


今晚香港先生ok好看,繼續追盛裝舞步ing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