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DP,今年第3年去了,年年都開心好玩的!!!!


11點走去排隊入場,結果由12點開場行到6點散場未停過,勁呀!!!!!


220張相,但只可以貼20張,怎樣貼???貼少少,有機會再拿多少出來再貼!!!!


一入去第一年來DP的Lati,只有Momo仔吸引我..........


曾經愛過的elf Cooki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是喜歡蘿莉Yern(大愛怨feel),一轉校服look吸引力大減.......


Lati太多人,轉了去看松鼠仔......


之後當然要去最愛的DOD,有$22000賣出的Black Luke


除了V社的Nana,另一個最愛的1/3應該是Sha了.....


曾經在Ivan同Tender-Yen中選擇,最後要了T-Yen..............如果下年DOD又來,如果我有錢又依然喜歡Ivan,就....................(幻想ing)


看到近期大愛的BB娃,兩眼發光,不過接不接又是另一回事.......


今年DP檔檔都是蘿莉,宮廷那些,太多變了沒有特色...........


動物娃都有不少.........


碧媽的得獎攤位,佈置很有心思...


監獄風雲??????????


很喜歡這個場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外星BB,so funny............


這個我聯想起諸葛亮........


愛麗斯夢遊仙境....


最後送上古怪大叔一張.................


帶3個娃去,6個鐘未放低過,有時更一手3個,幾乎手殘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今年大多數賣蘿莉,又不平,買不下手,只買一件B女衣服(for凱楓),一個1/4 wig,一包紋身貼紙,另外之前在CF訂了的妙手look和恤衫.....


見到很多認識的娃友們,亦和一些不認識的娃們一齊影相,遇到的人都很友善,雖然大家都不知對方名字,不過難得又可以一齊玩,很好!!!!!!(我認,我曾經遇過一些很不友善的"娃友"......)


很多人都在DP敗娃,希望DP4時我都可以敗一個,如果我的目標不變又有money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