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號不用一個月就到了,快!!!!!昨晚趕出MK交收..........今日一早就出世了........


同Lati size差不多,不過盒就細得多...........(想起Lati那大禮物盒........囧!!)


這個是二號了,Pipos的Rooney


化妝很精緻,價錢連化妝,超值!!!!正考慮加不加睫毛........


本來做給Lati的裙,不過沒有人喜歡綠色,雪諺又不合.................比小兔剛好!!!


Rooney是有尾的,勉強擠個洞穿尾出來,哈哈!!!!!


再見了,多謝各位收看!!!!!!


Pipos的娃不錯,不過我應該不會買動物娃了,無意開動物園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過耳朵好像容易斷,加上是白色,又沒有mask,應該會少帶出街了..........衣服用Lati的可以了.


最後感想是開心,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錢包重傷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更新@20:00


上網見到Ringo同Rooney都出粉紅版,算吧,除了怕變黃同怕髒,白色都ok的.......


http://piposland.com/shop/step1.php?number=666


去B爸買橡筋and wig,原來仔的假髮好少,所以我家的仔都得一兩個wig用,女就有幾個............


要我家的仔變女???反正由玩B女開始,女變仔,仔變女都是指定動作,又反正我家的仔都有做女潛質(???),有機會扮女仔,哈哈哈哈!!!!(不識我可能以為我變態囧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