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再問同一個問題,我依然不加思索地推了.......原因,有一堆,不過真正原因,只我一個知,始終被他們知道是很麻煩.........


之後又有另一個安排,真的不知好不好了,之前我不斷的說自己不適合,今時今日才在乎,我還可以怎樣??那些人留到今時今日才走,我已仁至義盡,頂到現在,算是這樣了.......


有一樣是事實,就是如果沒有人要走,根本不會有這安排,如果沒有人投訴,沒有人會知道原來當初不應該這樣............這個安排,已經有所暗示............


總之這個安排,一方面令我不用煩,另一方面又會更煩,即是說,我依然不會好過........


有些事,原來一直沒有人和我說清楚,如果我沒有問過,我都不知道原來事情竟然是.........好明顯有人沒有說過,已經不只一次了,我不知道這人居心何在????口口聲聲說會幫我,但事實上多多挑剔,看來...............


有人問我一些事情,我知道她關心我,不過這地方似乎不是說這些的,如果被人知道,又是麻煩的.............不過..................反正我已經有一個決定,怎樣都好!!!!!!


P.S.買了個結他給小悅,明天影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