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"新政策",令我的不滿升級,今日,一個垃圾sms,一個電話,令不滿持續之餘,我亦有所決定!!!!!!


既然那些人喜歡sms,不如我每日send夠100個垃圾sms,看看他們想怎樣???


會不會多餘一點???本來這個所謂"政策"我都明白是方便公司人,不過今日開始,我認為不是"方便",是"擾民"!!!!還有那些人在說什麼鬼話???這些垃圾sms沒發第二日就催人快,又不見出糧又這麼快???


似乎是有人"拿起雞毛當令箭"....................


總之,我已經決定,只要假期過後,事件就會有個了結,我也不想,要怪就怪那些人做得太絕,逼人太甚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