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有些事,別人都知,只有我不知道.......對我真是不公平不合理對待!!看得出來,那些人真的不重視我,別人的事記得一清二楚;我做過的,說過的,又不見會記得......總不能怪我說這些"消極"的話,如果他們在乎一下,根本不會這樣.......要不是答應過某人做多幾個月,相信我一早不做了......


下雨天,看來明天要泡湯了..............還去不去好呢????


最近電視狂播沈肥肥的電影,有未看過不過很好看!!!!最記得應該是"富貴逼人",很想再看..........


繼續做衣服中,要開始做些男裝了,還有一堆衣服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