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曲:謝霆鋒    詞:林夕    編:Gary Chan

盡你氣力說愛我  我怕會聽錯
回憶只得這個  憑兩耳去收錄不算多
盡你努力答應我  你會愛惜我
如粉筆字擦過  仍有數秒鐘感動過

* 假的好處  隨手分些給我
不要等
假的興奮  仍叫我太開心

# 真天真  假天真
我怕我忘了怎麼區分
七分假  三分真
也夠我共你一次又一次熱吻


若你有話要了決  對我耳邊說
留低一點溫暖  融化我這一雙黑眼圈
極有禮貌對我說  你要斷一斷
還肯親自解決  還說我有更好可以選
Repeat * # # #


今日不想寫blog,貼些歌詞算了,最近的事,不想看亦看不過,highlight似乎暗示了什麼(在某forum看的)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