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不足一個月又到新的一年,年尾需要處理大量事情,所以有很多要做的事都做不了.......


聖誕節又來了,一到這個時間,代表我又再次被貧窮神附身了.......錢錢錢錢,聖誕願望,就是要錢!!!!!


聖誕燈飾多的是,不過想帶娃去拍照可能做不了,周圍這麼多人,影相很難.......


聖詩袍可能做不了目標的6件,因為自己不是太想在這麼趕急的情況下做,始終會做不到滿意效果........不過我說過會做,我一定會做的,反正唱聖詩不一定要聖誕節的,哈哈!!(什麼爛藉口???)


要繼續修改一下blog內容,因為已決定將這blog取代無名的blog,所以部分內容需要修改或刪除,不過還未決定要如何做,或者........又要轉了,因為已經發現被一些不應該知道的人知道這blog的存在.......心灰中!!!!!!(不過我還是歡迎任何人來的,只要不要在我這個"地盤"搞事.......)


另外又要籌備一下大家期待的lati聚會,需要收集一下意見,如有任何意見,歡迎發表


為保密理由,我會另行開post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