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的事,令我非常非常懷疑自己,究竟我應不應該繼續做下去.........

對於他們,我還算是什麼????第一天開始他們已經和我作對了........我的說話,又算什麼????

我知道他們不喜歡我,或者我應該要走,反正一年前我都應該要走了.........

不過,我想做的都不可以做,我還可以去哪裡???????

明天要和他們去宿營,其實有點不想去,因為沒有肥姐,他們不會理我的!!!!!!

不過反正我不是宿營,只去一日,星期五有其他工作.......也好,我不太想宿營,又不想對他們太多.........

P.S.為什麼最近常常打錯字呢????????

還有還有,阿四生日,遲些再補祝生日好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