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點,肥姐打來說派傳單的沒有傳單,什麼????送了過去,怎知他們放在哪兒????

結果又搞了一輪,不想睡了,上網update所有blog!!!!!

之後要去派傳單的地方找人,真是!!!!!之前說沒有人跟他們,去到又有人跟,那叫我過去幹嗎??????

回去肥姐又一堆說話,又說派傳單點點點.......早知是麻煩,不過我還是被逼要跟.......

放工又要去拿傳單,明天一早要送過去.....

傳單又要我跟,暑期班又要我做,但是.......似乎沒有人問過我想不想做.......

不過,我可以說不嗎??????

這三天以來(星期日,星期一,星期二),搬了一大堆東西,得出了一條方程式:

兩個BJD+龜缸+傳單=手痛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