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一早起來把電話和相機的相放上電腦,我這懶人真是,非到緊急關頭都不會放相的.......

下午,帶著歌寧和王子向DP2出發~~~~~~

(相片拍得很差,請做好心理準備!!!!)

3個Demi,各有不同風格~

很特別的娃,是我喜歡的風格.......

找到俊男了......

王子亦找到了美女~~~(忘記問美人的名字.....)

王子的同"鄉"來喔!!!圖中是DOD的Twing Key及Twin B,王子是同廠的Tender Yen....

拍照時有一小插曲:拿著歌寧及王子時,中途忽然有一女子衝過來,我還以為她過來搶我的歌寧.....原來那人是DOD的職員,她說的話我聽不懂(說韓文或日文什麼的),不過都知她沒有惡意的......

全家福???

我何時才做到這些美美的娃衣????(好一個天大的廢話,哈哈!!!!)

謎女郎????

婚紗照~

So Funny~~

拍賣DOD的Black Ducan約$19xxx賣出(不確定,因為在搶布中),買的人真有錢!!!!換了是我一定當場暈倒!!!!(死窮鬼!!!)

最後到戰利品了,收穫有格子長褲(應該不算吧,是在網上留再去取),連身褲(送兩個襟章),6塊布,絲帶,喱士,還有兩個翅膀樣子的東東(我只知可以買來做頭飾或翅膀什麼的)

戰利品篇稍後推出,敬請留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