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修圖功能用不到,自己又沒有工具,只有自行用文字配圖想像.....


凱楓:雪諺,我想找份part-time,不過做店員又不是太多錢......


雪諺:不如你做model,我公司請model,人工都不錯的.......


凱楓:做model????好啊!!!!


(之後凱楓開始幻想................)


(這張是凱楓幻想做model雜誌封面..........)


(第二日,兩人一起去model公司做model......)


(這個是雪諺要示範的衣服..........)


(之後到凱楓了,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凱楓:嘩!!!!!我不要男扮女裝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雪諺:因為公司缺少女model,你就做一日女model.....


(最後二人一起影相,凱楓的樣好不願意.........)


凱楓:我以後點見人????????????


(最後凱楓接受現實,不做model轉做甜品店員........)


(完,多謝收看)


--------我是一條分隔線--------


不想再開post貼相.............


Elmo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