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6日去了九展的DP4,帶了3個重死人的娃去......


在門口的無聊拍.......


一個扮MJ的怪叔叔出現......


扮MJ扮得太明顯了..........入場之後比幾個娃友看過之後,就除面具了.....


V社的Shinn(??),娃友話似花輪同學.....


這個Keroro軍曹不是保衛地球,是倒亂的..


這個娃檔檔主好好人,我話部相機影的相好暗,她就即刻幫我set,真的十分感謝她的幫忙.....(可惜這個影相白痴繼續影一堆爛相orz)


不過DP本來都是可以交流心得的地方嘛.....有人問我娃妝,又有問做軍曹衫的事,我都有答啊...........


庭庭真的好受注目啊.........


遇到其他娃友,一齊影相中.......


好愛這張,要拿去做頭像........


背後的女人??????????


賣花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花籃是附近十蚊檔掉出來,之後執走的)


阿bi出來,好在全日都沒斷耳朵..........


本來想3個娃一起拿的,不過因為太難拿,加上又拿一大堆娃品(一入場就不停去拿娃品),所以最後兩個娃輪流帶........庭庭就由頭帶到尾,Marco哥同阿bi要輪流出現了.........


是日收穫如下,多數是之前訂了的東東........


講起那十蚊檔幾好笑,叫人十蚊抓一次,不過我都沒抓.........之後本來想去買wig,不過見wig比人找到亂,最後去買對羽毛,就無啦啦塞多對布翼給我,好一副要錢不要貨......不過應該要塞多幾對給我嘛,之前已經買了兩對,蝕晒,哈哈~~~~~


最後送多兩張庭庭相,在EMAX見到真正的Keroro.......庭庭好鬼似Keroro.....


扮女仔的庭庭........好靚"女"......


相片在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95430&id=639714070&l=a295664e09


娃檔相稍後推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