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,我已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在去九展的DP4路上啦~~~~~~


不好意思阻了大家(根本不會有人在意在看啦..),今日就貼貼Marco哥的娃妝......當然不是什麼大師力作,只是我這種低手的作品,不過如果不喜歡,不要看了!!!!


指定動作,都是要貼一下素頭的........(次次都會影,雖然不知有什麼用)


Ai的頭比想像中容易化...................化了3個鐘就有這效果,快靚正!!!!!


忽然奇想,在耳朵上加上幾粒石....(好似誇張了,不過我又好喜歡啊呵呵~~)


比過一些娃友看過,大家都給我一些意見,有機會改一改,當然不會擦走這個妝,因為我太太太太太太喜愛這個妝啦!!!!


另外加送阿bi加上睫毛的相,加了更加可愛,呵呵呵~~~


遲些會在娃blog有詳細,不過現在都未做..........


相片在此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94953&id=639714070&l=689dfe77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