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一些家事,影了一堆相都沒心情去整理去貼,不過總算要做的全部可以在DP前完成!!


本來今日想貼Marco哥的娃妝,不過又想保持神秘,所以........


今日帶了Marco哥的相給一些娃友看過,都覺得不錯....不過如果真的想看嘛.....我另一個娃blog有一兩張"低清"的相,呵呵呵~~而其他"中清"相我會set在明天DP4當日公開的..........


今日又有什麼好看???看我做明天去DP4的衣服啦啦啦~~~


沒錯,我今次做了Keroro軍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給庭庭....


今日同樣帶了相比人看,有人問:會不會做來賣????


這個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另一套,是給阿bi的,本來是for lati,不過兔仔著都好好啊......


大家在DP4見到拿著這兩個娃的傻婆,那就是我呵呵呵~~~(誰會理這傻婆??orz)


另外都做了1/4去DP的衣服:


在我另一個娃blog會有更多(不過我現在未開始寫orz)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