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全是沒心情拾.....

今日有個娃友打比我,話中秋節去山頂,仲問我有無扭新出的月餅......
我打開了其中一合箱,見到第一代的月餅數粒......年年的月餅只是盒子不同,又可以當新出.....不過我都可能會扭一粒咁多!!!!
原來都幾多東東,真係有排執......可能真係要掉走一些真的不要的東東了.....

之後又找到lati wig兩個,款式很普通,很多娃帶了都好看,不過偏偏雪諺風格不合....比了巧克力妹妹試......
這兩個wig很合用,所以會留低自用.....


話說..............有排都未得閒化娃妝,囧!!

再來找回之前訂了的wig比小愛,她改錯名了...我一直都不是太愛她.....因為家中很多wig都不合風格,我真的想過放走算了......
這個wig剪過之後又不錯,這個色ok.....不過太耐無剪wig,髮型有點......


再玩回巧克力妹妹,今次同卡露掉轉身,卡露的身又是一個令人傷腦筋的問題,這個身自立欠佳所以想換,想過lati yellow身但太貴,今次試用AE身,一下子肥了,看不慣orz
不過AE自立很好,所以都可以考慮要不要換......
另一方面,巧克力的眼又是令人困擾的問題,用什麼size才合用???又或者上妝時考慮磨下眼眶??反正不是太喜這眼形,不過又怕磨了返唔到轉頭.....怎麼辦???


試wig的時候發現巧克力帶不到卡露的wig,但兩個頭大小看似一樣....原來........AE的後腦是比較大!!!!

繼續努力收拾,還有那個"四不像"髮型功課,話說阿sir終於記得我了,不過似乎未記得我的名字orz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