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天氣好,上了山頂玩.....
不過好熱,影左好少相.....



小悅都係影左咁少.....囧!!



打算走時見到樹上面的松鼠....



下次會在無咁熱的時候再去,到時會由薄扶林水塘行上去,哈~~

------分隔線------
證明唔同人,對同一事件想法是不同的......

有人問我:你讀過XX,做咩唔搵番XX的工作??而家好似好"晒"咁......
我的睇法唔同,因為當時讀書時大概了解過相關行業情況,心知自己未必合的,加上自己的成績不是太好,在那時已經去到幾乎想放棄的狀態......
那時約略同一位同學提過,結果很快全班同學都知道,因那時仲有半年畢業,同學就話仲有半年放棄好可惜.....
而我有這想法,是因為一位導師的說話,可能那導師都知道了(因為有同學讀讀下不讀是因為她),她都沒再說什麼,可能就是想我放棄離開的念頭,雖然我的成績同她的標準差很遠......
最後我畢了業,不過都知很多人未必會做相關工作,但我又好彩找到份算是可以學以致用的工作,不過同那老板同同事就不合,最後沒做....之後做的都是無關工作,雖然無關,但在某些場合都可以應用到自己所學的....

直到目前,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模式還好,如果當初的真的要做XX的工作,或者結果會不一樣.......
以上無同人講過,反正想法不同,他(她)們都是覺得"讀那科要做那科工作".....我只覺得,要做應該要找更合自己的!!!!
其實,這世上有很多人,都是寧願找自己喜歡的工作,比起自己的學識更重要.....

我要講的係咁多,不喜就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