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了,我不想再提了,希望她可以就事件向我報告一下,或者在她自己的blog內解釋一下!!!!!!

不過有可能嗎????已經不止一次了.............

今天是7.1回歸十年的大日子,記得十年前和朋友們的"慶祝7.1回歸大會",之後又在千禧來一個"迎接千禧大會",有點搞笑,不過大家如此相聚,大家都很開心!!!!!!

不過,如今大家都沒有再聯絡了,我很掛念的朋友們,他(她)們有掛念我嗎?????還會記得我嗎???????

今年7.1,又要一個人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