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意中拿出了家中的1/4出來....已經超過一年沒玩囧~
今次拿了Marco出來,想來想去都記不起名字,原來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直沒幫他改名囧!!!
照玩,名嘛~~~~腦閉塞中想不出~

看看娃妝,只覺得很淡,唔記得是當初化到咁,定係無玩太耐甩色......只記得某日幫其他娃換睫毛又懶得去買,就拿走他的....(喂~)

拿了相機認真拍~

最後chok樣一張~


遲少少會幫他拉筋,加深妝色.....等等,今日跑去B爸買筋,B爸教了我很多~
不過一定要化好琇琇同巧克力的妝先.......

======分隔======

我要找妝師!!!!
今次要幫王子(DOD Tender Yen)化妝,這娃由我第一日接回家開始,都是自己化妝,不過次次都風格不合,而家又變回無妝樣.....我受不了!!!!!
我找妝師,一定要化過同娃社同line的娃(當然化過同款更好),風格要合乎自己想法,當然價錢方面都要合理......
現在算是找到一位合乎以上條件妝師,不過最快10月才可以....到時或者遇到更好的妝師,不過那妝師其實已不錯了~~

======再分隔======

學校找我明天出outjob,今次是某電視台節目,其實我不清楚是不是日日錄影,今日已經有兩個不同人找我了,不過因為今次是第一次跟學校出job,所以想試一次,另一次就推了.......
可能找不夠人所以找我,不過明天希望順利吧,add oil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子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